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唐山市公安局举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警务实战汇报演练

2019-07-10 10:57: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日前,唐山市公安民警、预备役官兵共1100余人在唐山市国防训练基地隆重集结,举行唐山市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警务实战演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市政协主席胡国辉,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国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吴小潭,市委常委、秘书长梁振江,唐山军分区政委赵尔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开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市政协副主席李长春出席并观摩演练。

活动现场。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下达演练指令,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在参观完演练后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三平主持演练。

格斗控制技术演练。

  此次演练是为进一步提升唐山市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一体化作战和应急处突实战能力,向全市人民汇报公安机关警务实战化练兵和“军警民联动机制”丰硕成果,以10个实战化科目的现场演练,全面展示唐山公安机关打赢重大安保战役的过硬能力和坚定决心。下午3时,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的演练指令,全体参演人员庄严宣誓,而后依次展示了实战极限体技能、特种射击、狙击射击、格斗控制技术、枪支基础战术动作、棍盾组合战术应用、车辆查控战术、群体性事件处置队形、刺杀操、反恐处突综合演练10个演练科目。

参加演练的公安民警。

  演练中,所有参演队员精神饱满、出击有力、警容严整;各参演单位快速反应、密切配合、协调联动;整个演练过程环环相扣、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警务实战训练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唐山公安队伍敢打必胜的过硬本领和良好形象,全体参演人员以娴熟的警务技能、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与会观摩领导的充分肯定。

严阵以待的公安民警。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在讲话中指出,面对新任务、新挑战,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打防管控主业,统筹政治安全、反恐防暴、扫黑除恶、公共安全等各个战场,当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忠诚卫士,不断开创新时代唐山公安工作新局面。

  近年来,唐山市公安机始终奋战在打击犯罪、护航发展、服务群众的第一线,连续打赢一场又一场硬仗,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冯喆)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