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高新区法院: 缅怀先烈 奋发向上 做国家栋梁

2019-07-10 1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全体干警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高新区法院组织机关党员代表,到保定市狼牙山、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全体党员攀登狼牙山,在主峰莲花峰上高举党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冉庄地道战遗址。在这里他们通过参观革命文物,回顾抗战时期的历史经过,深入了解到党带领人民群众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百折不挠同侵略者斗争的历史。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不忘国耻、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拼搏精神和不畏牺牲英勇顽强的思想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做到为人民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中院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