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乐亭检察: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9-07-10 11:2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与乐亭县政协党组成员张瑞宁共同来到位于毛庄镇辖区防汛堤巡查防汛工作。水利局包段干部、毛庄镇乡镇干部等共同巡查。

  巡查中,张世新一行重点察看并了解了所管辖区重点巡防的防汛堤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责任人对水位记录、人员值班及汛期应急保障等工作汇报,并仔细检查各项制度、信息联动、防汛抗旱器材设备的筹备情况及人员安全转移预案等。

  张世新强调,要树牢防汛安全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防汛决策部署上,进一步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做到明责履责追责,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人员、技术、器材、物资等防汛准备工作,加大重险段堤坝的问题检查和隐患整治力度,做到组织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要完善防汛工作预案,该院在防汛抗洪急、难、险、重时刻,将全力投入防汛抗洪抢险工作之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汛期社会稳定作出最大的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检察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