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政法综讯

张家口市检察院来我院考察交流监狱巡回检察工作

2019-07-10 11:3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4日至5日,张家口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付燕江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监狱巡回检察工作。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冯振东,市院党组成员、冀东院检察长张庆来,市院执检局局长王六亿,冀东院副检察长郭宁等陪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付燕江副检察长一行听取了我市监狱巡回检察试点工作情况介绍,观看了巡回检察工作案例展示汇报,实地查看了对唐山监狱巡回检察开展情况,围绕巡回检察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取得成效、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以及下步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密切关系,推动两市监狱巡回检察工作共同提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检察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