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路北检察院召开防控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座谈会

2019-07-18 15:2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强化打击金融犯罪,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立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7月10日,路北区人民检察院与路北区金融中心管委会、路北区金融办相关主要领导联合召开了防控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座谈会。

  会上,路北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海东对近三年来办理非法集资类案件进行了梳理和调研,就防范金融风险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对策及建议。他提出要健全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注重力量整合;及时预警,注重打早打小。路北区金融中心管委会主任屈爱军介绍了当前路北区金融管理形势和具体做法,对辖区内防控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中还存在监督管理难、风险排查难、维稳处置难等问题进行了阐述。路北区金融办主任魏华则提出今后一个时期,要进一步健全宣传教育工作机制,注重源头防控;灵活维稳,注重长效管理,着力推动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及时,有针对性地为我区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做出了“诊断”并开出了“药方”。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长安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