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普法活动

2019-07-18 15:2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6日,唐山市华忆公证处党员服务队由党支部书记、华忆公证处主任刘建华带队,深入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开展了“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该服务队结合公证机构职能作用,就与居民日常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公证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宣传,向广大居民发放了各项公证事项的办证指南、日常法律知识宣传材料,宣传布袋200个和自办刊物《唐山华忆公证》等。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公证咨询服务台,解答居民最关注的继承、遗嘱、委托等公证事项,提供公证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赞誉,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今后,该处将继续树牢公证为民宗旨,不断满足社区居民的各种公证服务需求,发挥公证保障和服务民生的能力。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长安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