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要闻速递

唐山市举行厅级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

2019-07-23 15:08: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1日上午,唐山市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了全市厅级及以上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罗强带队的省督考组现场巡视。

  本次考试,是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第11次全省干部宪法法律知识考试,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

  为了加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以考促学,每年一次的全市国家公职人员法律知识考试将于今年年底进行。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