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点赞!老人深夜离家迷路,滦州民警助其找到家人!

2019-08-08 09:03:03

  近日,滦州市公安局古马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了一名走失老人,受到了群众的赞扬。

  据悉,这所接辖区南王庄村村民报警称:在村中发现一名走失老人,请民警帮助。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到达该村后发现了该名老人。

  民警经过与老人交谈得知,老人是滦南县的徐某某,自己半夜从家中走出,迷失了回家的路,一路走到了这里。就在民警刚刚了解完情况后,得知辖区店坨村有人在寻找一名走失的老人。民警带着老人立即驱车赶往店坨村,到达该村后,发现有两名中年女性正在寻找走失的父亲。经核实,她们走失的父亲,正是民警刚刚救助的老人。

  民警把老人平安的交到了其家人手中,同时嘱咐其家人,一定要加强对老人的照顾,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老人女儿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民警热心救助老人的举动也得到了周围百姓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