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要闻速递

市委政法委贯彻学习全会精神 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8-14 09:09:27

  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议现场

 

  8月1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委务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讲话

 

  唐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惠德传达市委十届七次全会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了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进一步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

  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议现场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的召开,开启了唐山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对唐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市政法系统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的决定上来,按照全会提出的目标要求,为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保驾护航;要按照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市委全会要求,推动政法系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政法系统各级领导要按照全会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政法干部姓“党”,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各级政法部门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全局意识,围绕市委部署,明确任务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时间节点,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继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开展。

  唐山市委政法委机关委务会议现场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