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要闻速递

唐山市召开特赦及“两清理”工作推进会

2019-09-09 08:48:36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讲话

  9月6日,唐山市召开特赦及“两清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三平出席会议。

  会上,相关市直部门就特赦工作,判处实刑未执行、被撤销假释、缓刑及暂予监外执行条件消失尚未收监犯罪清理工作和在逃人员清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会议现场

  乔朝英在讲话中要求,在特赦工作中,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法律标准,做到不枉不纵,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研究预案,防止出现影响安全稳定的事件,要做好特赦人员的安置帮教工作,力促特赦人员早日回归社会、融入社会。

  会议现场

  乔朝英强调,对应收监尚未执行罪犯清理工作,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四部门和省相关规定,对尚未清理罪犯要逐人建立台账,明确主体责任,严格时限标准;对在侦案件追逃清理工作,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公安部、省厅总体部署,强势推进,全力缉捕,尽快扩大战果,剔除治安隐患,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