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衡水市公安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9-10-08 09:34:17

  10月3日下午,衡水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及部分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30人,到衡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来自身边的警示”专题警示教育图片展,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此次参观活动是衡水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市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把党和人民利益永远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党员领导干部将始终保持忠贞之心,助推新时代党的建设,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臻于至善的精神,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全体人员心灵受到震撼与洗礼,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更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