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张家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燕雷到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2019-10-08 09:34:18

  9月29日下午,张家口市司法局党组书记燕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燕景芳,局处级干部高禄光到张家口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燕雷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政委陈勇宾代表所班子关于场所国庆安保工作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病残人员戒治和美沙酮门诊搬迁的工作情况。对市强戒所全体民警全力奋战在国庆安保一线表示慰问,并要求戒毒所领导班子要继续带领全体民警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国庆安保这场攻坚战。燕雷书记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好场所安全稳定。要合理调配警力,保证一线民警数量,确保执法工作规范有序;二是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安全稳定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病残戒毒人员的戒治管理,确保集中收治专项行动圆满收官。三是牢固树立安全维稳意识,要进一步加强民警队伍的教育管理,提高安全意识和工作能力,确保70周年大庆戒毒所绝对安全稳定。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