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唐山市政法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2019-10-14 10:41:25

  

按照市委和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3日下午,唐山市政法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唐山市委党校张丽娜教授进行了授课。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讲座,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云生主持。

 

  

唐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云生

 

  

唐山市委党校张丽娜教授

 

  

张丽娜教授以《牢牢把握中央要求,扎实有效开展主题教育》为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既有政治理论的传授,又有实践经验的分享,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刘云生同志表示,张教授的讲座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观点鲜明、通俗易懂,对于更全面地领会、更精准的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刘云生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作用、负起责任、精心组织,严格抓好党员的学习教育工作。同时,要做好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与提升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各项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