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遵化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10-14 10:41:25

  近日,遵化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遵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遵化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永民传达了中央、省、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刘永民要求,院党组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把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警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主题教育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用打造高质量司法的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

  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将学习教育、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新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要将检视问题、查找不足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查摆自身不足和工作短板,认真深刻检视剖析,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做好结合文章。要将主题教育与当前法院正在开展的重点工作相结合,实现互促互进,提升整体效能。五是营造良好氛围。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平台,及时宣传主题教育的进展、成效,营造学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六是加强督促检查。以督促行,以察问效,以最强有力的纪律确保主题教育的高质量。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高洪有、副组长郭会颖出席会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