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乐亭检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10-14 10:41:23

  9月12日下午,乐亭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工作要求,对县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夏睿主持,县委主题教育活动巡回指导组第五组组长李晓龙同志及其成员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新在会议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张世新强调,全体检察干警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县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牢记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让人民群众的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李晓龙组长对县检察院高度重视并第一时间投入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三是要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主题教育推动实际工作落地见效。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夏睿对会议作简要总结,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和指导组要求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一个“透”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二是要把主题教育通过支部工作引向深入;三是要把主题教育通过查摆整改工作抓实见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