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路北法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2019-10-14 10:41:23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9月19日下午,路北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李书生同志主持会议,党组书记、院长李艳明同志参会并讲话。

  会上,李书生副院长传达了省、市、区主题教育会议精神。随后,党组成员王颖同志宣读《路北区人民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最后,李艳明院长发表讲话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精读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规定书目,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深刻理解其中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二是要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三是要继续以“百日竞赛办案”活动开展为抓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提升司法能力水平上下真功,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审判质效。四是要坚持完善长效机制,及时梳理总结经验,强化制度建设,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干事创业、奋发作为成为常态和自觉。

  路北法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戮力同心、拼搏进取,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