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滦州检察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10-14 10:41:23

  9月12日,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吕景利作动员部署讲话,滦州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金利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厉志勇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厉志勇宣读了《滦州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吕景利就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滦州市委和上级院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结合滦州检察工作实际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三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贯穿始终”,创造性落实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四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在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营造氛围、搞好统筹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有序、高效、优质开展。

  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金利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二要聚焦目标任务,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

  ▣三要把握工作重点,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四要坚持目标导向,以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实际工作落地见效。

  会前,该院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研究部署,学习传达滦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审议通过《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足前期准备工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