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路北检察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10-14 10:41:23

  为迅速落实中央、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月12日下午,唐山市路北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孟昭阳传达了省、市、区主题教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路北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宝成就深入贯彻落实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聚焦路北经济转型升级,加快构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提升检察服务效能。对标“首善之区”目标,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优化创新生态、加强“一港双城”配套法律制度建设提供检察服务保障。

  二是要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新要求、新期待。持续做优刑事检察、做强民事检察、做实行政检察、做好公益诉讼。

  三是要坚持深化“办案质量优化年”活动,全面提升办案质效。精心办理社会影响较大案件,当好平安稳定、社会风险防控、公共利益的守护者。

  四是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进一步改进作风建设。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狠抓社交规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勠力同心、拼搏进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