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钟长鸣——市中院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

2019-10-14 10:41:23

  9月2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中院组织班子成员和全院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旨在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阙少营,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薛芳参加了收看。

  警示教育片以违纪违法案例为典型,剖析违法违纪人员底线失守,滑向深渊的过程,以案释纪,为全院干警再一次敲响了警钟。

  干警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案件为镜鉴,深入查找思想和行为偏差,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以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新业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