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唐山市政法委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篇《举旗定向》、《攻坚克难》

2019-10-14 10:41:23

  按照市委和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9月24日下午,唐山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全党员干部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专题篇《举旗定向》、《攻坚克难》。

  该片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运用了典型访谈、先进事迹再现等丰富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身上所秉承着的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了共产党员在平凡的生活中不平凡的事迹。党员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既为这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而感到自豪与骄傲,也再次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使命感与重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真正将扶贫政策落实到位,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努力奋斗。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并对五年来中国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广大政法干部纷纷表示,做为党的一分子,我们要牢记初心、忠于初心、守住初心,要重视自身建设,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为推动唐山政法工作职责使命贡献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