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唐山特警参观印政抗日纪念馆

2019-10-14 10:41:23

  为全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根据支队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特警支队组织参观了唐山市印政抗日纪念馆,在缅怀先烈中进一步强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进一步强化特警队伍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决心信心。

  9月24日上午,特警支队班子成员及党员民警代表参观了唐山印政抗日纪念馆。馆内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深深地震撼着参观特警队员,丰富的史料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使特警队员们深受触动。

  党员民警在政委张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参观民警在毛泽东主席像前、在鲜红的国旗和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民警纷纷表示将坚守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履职、努力工作,把我们的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支队全体人员起好示范带动作用,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弘扬特警支队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推动公安各项事业不断创新发展!

  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张健政委带领民警们逐一参观了抗战期间的历史文物、瞻仰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感受了进入新时代祖国取得的光辉成就,特战队员们切身感受日本侵略者在中国土地上犯下的滔天罪行,感受到民族危机,救亡兴起;浴血疆场、民族壮歌的豪迈情怀!我们的民族承载了太多的苦难,付出了太多的代价。也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军民运用灵活多样的武装斗争,奋起抗战并取得伟大胜利的英雄气概。此次参观,让特警队员在回顾历史中更加了解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队员们立足本职岗位,苦练精兵、时刻备战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参观活动,使支队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在政治觉悟上得到了提高,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特警支队全体民警、辅警将立足岗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将各项工作落实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