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曹妃甸法院:赴王翠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4 10:41:23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曹妃甸法院:赴王翠兰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

  踏寻红色遗迹,重温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为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区法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往王翠兰烈士陵园进行参观学习,接受思想洗礼,筑牢信仰之基,汲取前进力量。

  在烈士纪念馆,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认真倾听王翠兰同志革命事迹,通过瞻仰先烈事迹图片和实物等方式,在深切表达缅怀之情的同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和深刻的灵魂洗礼。

  最后,在烈士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重温党的誓词仪式。

  今年是建党98周年,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大家进行红色教育,是一次难得的接受革命洗礼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代代相承。要结合当前法院工作实际,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发扬模范带头作用,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曹妃甸高质量发展、为“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