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保定市司法局到红色教育基地和扶贫实践课堂开展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14 10:19:05

  按照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和市司法局主题教育重点活动安排,2019年10月9日,保定市司法局党组组织党组成员和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党务干部27人,到位于阜平县城南庄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和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考察并对扶贫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的阜平县骆驼湾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精准脱贫扶贫教育。现场感受革命先辈的使命担当、浴血奋战、巨大牺牲和丰功伟绩,学习一系列优良革命传统。现场感受总书记的为民情怀,重温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感受党的精准脱贫政策给贫困村带来的历史性巨大变化。

  现场教育学习取得良好效果,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敢于斗争,认真履职尽责,同时积极参与精准脱贫扶贫工作,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和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