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到桥东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情况

2019-10-14 10:19:06

  10月10日下午,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一行深入桥东区,围绕“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课题展开调研。桥东区委书记王建军、政法委书记李彦增随同调研。

  调研中,王亚军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东惠物业集团公司,调研了解小区规范化管理情况。东惠物业作为桥东区创新思路,将国有资本引入物业管理的试点,目前已经在30个社区设立片区物业管理处,接管了77个无物业小区。一行人参观了小区视频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集团对老旧小区的管理情况,王亚军书记对如何提高小区安全度,将小区视频监控系统与“雪亮工程”相结合,实现治安防控“全覆盖、无死角”目标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一行人来到胜利北路街道人保东辰小区,对小区居民自治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小区业委会主任白长江详细介绍了小区建设情况、“自管+自治”的管理模式,以及如何在党建引领和街道社区帮助下克服运行困难推进规范化管理。王亚军书记对小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业委会再接再厉,将社区治理水平推向更高的台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