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石家庄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到灵寿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4 10:19:06

  10月9日上午,省厅党委委员、副市长、公安局长刘胜到灵寿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先后深入到牛城派出所、城区分局、车管所、人民路警务站,就派出所规范化建设、窗口服务、警务改革及主题教育等方面工作,与基层民警亲切交流,听取工作介绍和意见建议。

  在牛城派出所,刘胜实地调研查看了该所户籍室、接警室、洗浴室、民警餐厅等办公生活场所,详细了解了辖区基本情况、治安状况、发案和接处警情况、现场交流了户籍和身份证的办理程序和应注意的问题,并查看了接处警记录、工作台账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需要市公安局协调解决的问题。随后,刘胜副市长又到中山国遗址公园安保执勤点,慰问了正在执勤上岗的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

  在城关派出所,刘胜实地调研了该所的办公区、训练场,详细了解派出所的两队一室建设、猛虎突击队应急处突建设及实战训练情况。随后,又来到马喜林同志生前工作的地方,询问英模家属情况,要求县局要要高度关注英模家属的困难问题,每逢重大节日都要开展慰问活动。

  在灵寿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刘胜询问了灵寿县机动车的保有辆和日常上牌登记情况,又亲自体验了机动车挂牌办事流程。

  在人民路警务服务站,刘胜副市长详细询问了警务站的工作职责、警力配备、勤务模式、快速接处警、巡逻防控等情况,并对灵寿县警务站建设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抓好警务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社会面管控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见警率和安全感。

  刘胜指出,车管所作为群众最贴近的窗口单位,各项权利相对集中,社会关注度较高,群众需求较大,因此要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勇于改革创新,强化服务管理,始终坚持“最多跑一次”的工作标准,切实优化办事流程,提升群众满意度。

  刘胜强调,灵寿县公安局立足现有条件,克服困难,主动作为,开拓进取,在基础建设、警务机制创新、便民服务、智慧公安和基层党建、队伍教育管理等方面都有明显的成效。

  刘胜要求,灵寿县公安局要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驱动,在提升宗旨意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打造民生警务、创新服务群众的方法和手段等方面再出新招、再提质增效,并在推进民生警务建设和锻造过硬公安队伍方面走在全市前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长安网   责任编辑:庞晓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