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不忘初心

迁西县人民检察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0-14 11:08:07

  迁西县人民检察院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开展集中学习,此次集中学习时间为期5天。

  此次集中学习,安排了学习交流、参观韩东征纪念馆心得体会交流、系统学习了《纲要》,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新中国诞生》《敢教日月换新天》《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利剑高悬》等专题片,内容丰富详实,组织纪律严肃。

  迁西县人民检察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该院党组高度重视,狄泽军检察长要求注重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保证学习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集中。

  迁西县人民检察院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狄泽军检察长指出,做为领导干部,一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党的历史看,重视学习是我们党推动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无论是改革开放,还是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都在号召全党同志要加强学习。要增强本领,根本途径就是多学习、多实践。二要坚定正确的学习方向和方法。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这是前提。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明确指出了必读书目和必学篇目,明确提出必须原原本本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导干部学习要牢牢把握“向谁学”的问题。一是向书本学习。二是向实践学习。三是向人民群众学习。四是向专家学者学习。五是向先进的经验学习。三要把解决现实问题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空谈误事,实干兴业。做为基层检察院的领导干部,学习的最终目标是研究和解决实践问题,服务民生,为人民谋幸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这要求我们检察人勇担使命,围绕全县大局,精确打击犯罪,加强法律监督,打造过硬队伍,努力为实现新时代迁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的法治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