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丰南区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一起销售散煤案件

2019-10-17 15:04:12

近日,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称丰南区钱营镇北新庄村村东一无名大院,近期晚8点后有售煤、分煤现象。

接到举报后,丰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对案件线索进行认真甄别,周密部署打击工作,协调丰南区公安局等部门参与了此次打击行动。15名执法人员分乘4台执法车,迅速出击,直奔现场。当晚8点,执法人员在确认运煤车辆已到、正在分煤装车的情况下,立即展开行动。此次行动暂时扣押散煤30吨,存放于丰南区散煤集中销售场所内。

丰南区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一起销售散煤案件!

据了解,依据《唐山市建设生态唐山实现绿色发展工作方案》《关于迅速落实散煤集中经销场所建设(设置)工作的通知》《2019—2020年采暖季保供工作方案》以及《大气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丰南区严禁在散煤集中经销场所外销售散煤,大力倡导推广洁净型煤,以无烟煤、兰炭为补充。有关部门将持续对走街串巷、游击兜售、无名大院存煤、售煤行为予以重拳打击。

丰南区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一起销售散煤案件!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