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他山之石

张家口市司法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12:25:49

  按照张家口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张家口市司法局认真制定了调查研究工作方案,精心选择调研题目,从9月下旬开始,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确定的主题,采取一杆子插到底的方式,沉下身子、直奔基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调研成果。10月24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推动调研成果落地,推进主题教育见成效,市委第二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雪飞、樊敏帅同志莅临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同志们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和平时掌握情况,交流调研情况、检视存在问题、明确思路举措,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进行深入分析和思考,形成了调研报告。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看准了问题、坚定了做好下阶段工作的信心决心,达到了预期效果,推动了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就巩固扩大调研成果,燕雷书记强调,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持续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二是要解决突出问题。搞好调查研究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途径,要把开展调查研究同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以调查研究促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实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三是要推动成果转化。进一步深化完善调研报告,提出解决问题和改进工作发展的思路、举措,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张家口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