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法治唐山

唐山中院举办窗口接待业务素质强化培训班

2019-10-28 12:38:23

  为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弘扬司法文明,推动诉讼服务中心转档升级,树立人民法院、人民法官的良好形象,唐山中院举办了两期诉讼服务中心窗口轮值人员业务素质及工作能力强化培训班,全市两级法院近150名诉讼服务中心窗口接待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是全市两级法院系统诉讼服务窗口接待人员第一次整体化、规模化的大培训,也是全省法院系统首次开展旨在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和水平,树立法院亲民、爱民形象的更具系统性、专业性的强化培训,授课内容涉及司法礼仪、公务礼仪、仪表礼仪等知识。培训过程中通过结合日常工作实际,特别是法院窗口岗位工作特性,从站姿、坐姿、走姿、接待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练习,大大加深了干警对司法礼仪的理解和掌握。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进行了结业汇报表演,充分展示了法院干警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训干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贴近法院工作,实用性较强的培训,不仅对司法礼仪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而且懂得了如何科学的从语言、形体、气质等方面提升个人整体修养和形象。在今后的工作中,从点滴小事做起,把本次培训的内容融汇在工作中,增强服务意识、恪守职业道德、遵守司法礼仪、弘扬司法文明,有效增进与人民群众的沟通联系,努力营造相互尊重、彼此信任的工作氛围,不断提升人民法院的司法公信力,展示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政法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