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机动灵活的“桥头堡”!丰润警务站倍受百姓称赞

2019-10-28 19:13:00

10月21日上午7时45分和8点10分,丰润区东北购十字路口相继发生两起机动车与电动车刮碰事故。东北购警务站执勤民警闻讯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保护现场,了解情况,安抚伤者,拨打122和120以及保险公司电话,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民警们高效地对两起警情进行了妥善处置,使受伤群众得到了及时就治,避免了因交通肇事引起纠纷,确保了该路段的安全畅通,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赏。

机动灵活的“桥头堡”!丰润警务站倍受百姓称赞机动灵活的“桥头堡”!丰润警务站倍受百姓称赞

成功处置警情,赢得群众赞誉,本该心情愉悦,可是警务站的民警们却眉头紧锁,心有所思。“为什么该路口在路况良好的情况下却交通事故频发?”

原来,自东北购警务站启动一个多月以来,在该路口已经发生10余起交通肇事,民警们正为群众的出行安全担忧。为此,民警们对该路口情况进行了分析研究,提出了直行与左转信号灯错开时段的建议,并分别向局指挥中心和交警九大队进行了汇报。

丰润区公安局和交警九大队对此高度重视,均表示将迅速分析交通事故频发的具体原因,尽快研究出解决方案,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