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丰南区公安局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一名涉案嫌疑人投案自首 !

2019-10-28 18:47:39

近日,丰南区公安局经侦大队与南孙庄派出所通力合作,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成功敦促一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

丰南区公安局破获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一名涉案嫌疑人投案自首 !

简要案情

近日,区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公安部经侦局相关线索:廖某某等人在一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中发展会员涉及31个省,冻结资金1.4亿,发展会员人数88万人之多。其中丰南区南孙庄乡的刘某某(女,32岁)为其平台下线的一个层级人物。

接此线索后,经侦大队与南孙庄派出所通力合作,查明刘某某活动规律,实时组织抓捕。

所队民警经工作获悉,嫌疑人早已人户分离,不在南孙庄乡居住生活,其丈夫因吸毒于2017年被强制隔离戒毒,尚未解除。村里人均不知此人去向。

所队民警再细致排查,终于查找到刘某某的暂住地。经进一步工作,办案民警发现刘某某未与孩子一起生活,民警多次对刘的公公做思想工作,依据“督促在逃嫌疑人投案自首通告”释法明理,最终于2019年10月21日下午,刘某某在家属的陪同下到丰南区公安局投案自首,对自己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行为供认不讳,并退回违法所得。

现犯罪嫌疑人刘某某已被丰南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