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路南法院:以网络形式成功召开唐山华贸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2019-10-28 18:48:16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人民法院召开唐山华贸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与以往不同,此次会议系路南区法院首次使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召开。债权人可以通过网络签到、网络表决远程参与会议。

路南法院:以网络形式成功召开唐山华贸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路南法院:以网络形式成功召开唐山华贸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第一次债权人会议

唐山华贸房地产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涉及380余家债权人权益,备受关注,路南区法院自受理此案后,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有条不紊地推进破产清算工作,指导监督管理人依法履职,公开、公平、公正地保障各方当事人合法权益。

会上宣读了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民事裁定书,并根据案件情况指定债权人会议主席;管理人宣读了《清算工作报告》、《债务人继续经营工作报告》、《债权审查报告》、《财产管理方案》及《破产财产变价方案》,参加会议的债权人在网上进行表决。

本次以网络形式召开债权人会议,为所有债权人提供了一条便捷、高效的参会渠道,方便债权人提前了解相关材料,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债权人会议的成功召开,为下一步破产清算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