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遵化法院四项举措贯彻落实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

2019-10-31 17:20:16

在全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后,遵化法院及时召开党组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审判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审判工作任务。
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院干警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对照会议要求和目标,找差距、抓落实,凝心聚力、奋力拼搏,打好年底审判工作收官战。
二是加强审判管理。围绕“审判质效提标创优年”活动具体目标,结合省院28项质效指标要求,认真分析靠后质效指标存在的问题,逐项分解指标任务。院长、庭长带头开展网上开庭、网上质证、网上送达工作,压实监督管理责任,确保补足质效短板。
三是坚持司法为民。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加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进一步做好“一乡(镇)一法庭”建设,全力打造高水平的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高品质的一站式诉讼服务平台,切实减轻群众负担,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从小事小节抓起,严格队伍管理,不断强化日常教育、监督、管理、考核工作,并将结果计入个人业绩档案。结合省院审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扎实推进督察整改,举一反三,扩大和巩固督察整改工作成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