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重大抢劫案

2019-10-31 16:56:04

2019年10月30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成功破获一起重大抢劫案件,犯罪嫌疑人均被抓获。

2019年10月19日晚8时,丰润区出租车司机杨某驾驶一辆白色现代轿车,路过丰润区汽车站东门时,有两名戴口罩人拦车称去古冶。车开到滦州后张亭村路口时,司机杨某被乘车的二人勒脖、殴打、捆绑,扔入后备箱。

在一水库边,劫匪将受害人头部浸入水中索要了受害人银行卡密码、手机密码、微信转账密码,拿走受害人手机、银行卡、现金、戒指等财物。

在秦皇岛取款后,劫匪驾车往唐山方向流窜。途中,杨某在后备箱中打开后门准备跳车,操作台有显示,被两名悍匪发现,对杨某再次进行毒打。该车因燃油耗尽,杨某被两名嫌疑人抛弃至遵化黎河桥桥南农耕路上。

20日凌晨6点多钟,受害人抱着必死无疑的想法爬出后备箱,让路人报警。

遵化市辖区已经有数年未发生过此类严重暴力性抢劫案件,遵化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组成专案组。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国臣亲自指挥,副局长赵晓峰、刑警大队长李建松任副组长,刑警大案中队、四中队、扫黑队组成专案组全力攻坚,在唐山市公安局的大力配合下,专案组日夜奋战,用了10天时间,终于查清此案。

两名犯罪嫌疑人分别为玉田人王某、滦州人张某,二人好逸恶劳,为梦想发大财选择了这条不归路。10月30日下午14时,张某、王某在玉田城关先后被民警抓获。

在“云剑行动”结束前夕,遵化市公安局向唐山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