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守护舌尖安全!古冶警方破获一起“毒豆芽”案

2019-10-31 16:56:42

近日,古冶警方经过细致摸排和缜密侦查,成功捣毁一处“毒豆芽”生产作坊,犯罪嫌疑人欧阳某被抓获归案。

近期,古冶警方经工作发现,在大庄坨乡境内有一“毒豆芽”作坊。10月16日凌晨4时,食药安大队联合卑家店、王辇庄、大庄坨等三个派出所警力,展开集中行动,将隐藏在大庄坨乡某村内的“毒豆芽”加工点查获。

民警当场查获疑似“毒豆芽”300余公斤,收缴四类非法添加剂合计1000余支,并将经营者欧阳某控制。经食药部门检测,收缴的非法添加剂中包括4-氯苯氧乙酸钠,系国家明令禁止用于食品领城的化学制剂。

经审,犯罪嫌疑人欧阳某对其在生产豆芽制品过程中,非法添加有毒制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欧阳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