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曹妃甸区法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01 10:04:45

 

 

按照曹妃甸区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曹妃甸法院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曹妃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建翔主持会议,区委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刘梦坤同志到会指导,该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建翔院长首先立足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和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进行检视发言,随后其他党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分管领域逐一进行了检视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意见建议、作了批评提醒,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
区委主题教育第十督导组刘梦坤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此次专题会议程序规范、标准严格、效率高效,区法院党组成员对自身查找问题实,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与会同志相互查找问题准,接受意见和建议态度诚恳,专题会议真正做到了检视问题求准求细、剖析问题求实求真、整改措施求实求效。

李建翔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既认真查找了问题,又开诚布公对其他同志提出意见建议,自警自励、咬耳扯袖,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他强调,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从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