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古冶法院:智慧法院建设工作报告在区人大常委会全票通过

2019-11-01 09:38:15

近日,古冶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刚在古冶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所作《关于智慧法院建设情况的报告》赢得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获得全票通过。
会上,陈志刚院长围绕智慧法院概念的提出、建设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位委员充分肯定了古冶法院开展的智慧法院建设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加大宣传,真正使智慧服务惠及群众;二是加强培训,切实为智慧办案注入新动力;三是完善功能,确保为群众"最后一公里"服务做好;四是沟通协调,充分发挥律师法律援助作用;五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网络安全责任感。

古冶法院党组表示,今后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继续加快智慧法院建设,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使其真正成为推进电子诉讼的“第一平台”、回应群众司法需求的“第一窗口”、彰显法院良好形象的“第一品牌”,为更好的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