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唐山市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4 17:44:53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日前,市中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前去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会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牛向阳同志委托,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贠卫东主持会议,在院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王宏波到会指导,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党代表和基层党员干警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依次发言,重点围绕各自调研课题中发现的问题,问题的原因、解决思路和对策举措进行交流汇报。与会代表对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进行评议,一致认为中院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主题明确、问题找的比较准、整改措施可操作性强。

交流结束后,贠卫东同志就继续提高调研能力、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和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调查研究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调查研究,特别是要围绕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年末各项工作推进、明年工作思路谋划等重点课题积极开展调研,切实用调查研究找准工作方向、厘清工作思路。二是要加快调研成果转化,做细做实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充分吸收和运用好调研成果,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再思考、再梳理、再完善,及时把调研发现问题纳入整改清单,列出时间表,盯住改、限期改、全面改,把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好,把调研的成果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三是要抓紧整改落实,把调研中查找出的问题清单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我们整改的内容和措施,班子成员要盯住不放,相关处室要主动认领,坚持刀刃向内、标本兼治,下足“绣花”功夫将解决问题的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推动唐山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