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队伍建设

路南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9-11-08 10:25:2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进一步强化群众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近日,路南法院在立新东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80余个,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

路南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路南法院在人口密集、显眼处设立法律咨询服务台,向立新东里社区居民宣传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当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服务,居民就财产继承、房屋买卖、法律程序等方面问题提出咨询,路南法院干警以“面对面”零距离的方式向群众释法、答疑解惑,引导群众通过法律渠道正确理性表达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路南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路南法院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双报到”工作的一项举措。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干警与社区群众的联系,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以实际行动守护司法为民的初心。路南法院将以开展系列专项活动为契机,为解决基层实际困难和群众关切的突出问题提供更加坚实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