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拍手称快!蟊贼市场盗窃被便衣警察当场拿下

2019-11-12 14:05:01

近日,路北公安分局便衣民警抓获一名盗窃市场群众财物犯罪嫌疑人。

拍手称快!蟊贼市场盗窃被便衣警察当场拿下

 

简要案情

为有效打击街面“两抢一盗”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压降街头发案,路北公安分局结合民生关注的侵财类小案,认真梳理辖区集市、街面被盗警情,通过分析研判发现规律和疑点,并在易发案部位开展便衣巡控,力争抓获现行。

11月8日21时30分,这局巡警特警大队与文化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在煤医道市场开展便衣巡控侦查时,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遂进行秘密跟踪,当其尾随并盗窃过往群众手机时,民警迅速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在其身上查获涉案手机两部。

经审,犯罪嫌疑人郑某某(男,45岁,路北区人)对在煤医道市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其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某已被依法强制戒毒,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