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男子酒后报警谎称妻子煤气中毒 涉嫌违法被拘

2019-11-12 14:05:01

近日,迁西县一男子喝酒后闲来无事,竟然拨打110报警电话谎称妻子煤气中毒,结果被拘留。

男子酒后报警谎称妻子煤气中毒 涉嫌违法被拘

 

简要案情

11月3日8时56分许,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接群众袁某报警称,妻子在家中煤气中毒寻求警方帮助。

接报后,这个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只见报警人满身酒气,并且语无伦次,并没有发现其煤气中毒的妻子。

经询问,报警人称妻子已被120救护车送完医院救治了。因报警人处于醉酒状态,不能清楚的叙述具体情况,民警便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走访过程中恰巧碰到了袁某的妻子,通过询问得知其并没有煤气中毒。

经查,袁某曾多次酒后拨打110谎报警情。目前,迁西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对袁某处以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男子酒后报警谎称妻子煤气中毒 涉嫌违法被拘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