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当心!这个网络交友平台,实为赌博诈骗

2019-11-13 11:10:59

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经过深入摸排线索,在网安大队大力支持下,全警出动,奋战三昼夜,一举端掉两个窝点,打掉一重大本地网络交友赌博诈骗犯罪团伙,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8名,缴获笔记本电脑5台、手机20余部,银行卡若干。

640.webp (9).jpg

简要案情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工作获悉一条网络赌博诈骗案件线索。这局立即成立了由副局长赵晓锋任组长,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李建松任副组长、刑警大队骨干力量为成员的专案组。

前期由副大队长刘健带领大案中队长王树深、信息中队长张猛,对该线索进行深入分析研判,落地查控,很快确定该犯罪组织窝点具体位置及人员身份。副大队长刘健和赵国辉分别带队对两个窝点活动情况进行秘密监控,严密掌握该团伙人员的活动规律和轨迹。

640.webp (10).jpg

11月8日晚,刑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分为三个抓捕组先后出击,在城区影大附近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孟某(男,33岁,遵化市堡子店镇人)抓获。在华明家园西区端掉了两个窝点,将正在实施诈骗的迟某(男,24岁,苏家洼镇人)、崔某(男,21岁,平安城镇人)、满某(男,29岁,堡子店人)、张某(男,29岁,石门镇人)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缴获电脑、手机等作案工具。民警在窝点蹲守,将返回窝点接班的犯罪嫌疑人祖某(女,31岁,团飘庄乡人)抓获。民警又接连在小河村某租房处将犯罪嫌疑人李某(男,18岁,东新庄镇人)、庞某(女,17岁,遵化市人)抓获。

经对抓获的8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审讯证实:自2019年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孟某在网络上租用赌博平台,雇佣人员,交友推广该平台,引诱他人参与平台赌博,诈骗钱财。

目前,孟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