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贷款买车后不还钱 男子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2019-11-15 16:44:47

为买车,男子办理一张50万元高额信用卡付款,买车后,该男子只偿还过少量欠款。近日,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刑警大队的协助下,成功破获一起涉案30.67万元的信用卡诈骗案,刑事拘留一人。

贷款买车后不还钱 男子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简要案情

近日,路南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某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报案称:该行客户张某某的信用卡透支逾期,经多次催收仍长期不还款。接到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

办案民警经调查得知,2014年2月张某某利用伪造的个人名下房产信息及购房合同在该行申请办理了一张汽车分期专项信用卡,信用额度为50万元。2015年4月该行发现张某持有的该信用卡已经透支本金306704.26元,且在2015年4月最后还款后就没有再继续还款。该行发现后,多次电话联系张某并发了催收通知,但张一直都未还款,并变更银行预留电话及住址,且不知去向。

办案民警将该案立案后,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并将张某上网追逃。2019年11月12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被刑警大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在不具备还款能力的情况下透支信用卡购买高档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