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要闻速递

唐山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对基层院考核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1-15 16:18:28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领导班子深入基层调研,对发现的基层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本着为基层减负的目标,市检察院采取上下联动的协调机制解决问题。今年两级院内设机构调整后,历年对基层院条线考核的方式已不再适应当前的机构设置模式,面对考核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切实减轻基层院考核工作负担,科学的完善市院对基层院的考核制度,有力推进全市检察工作全面开展,近日,市院召开2019年度对基层院考核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基层院主管检察长或政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基层院参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王青松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2019年度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唐山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对基层院考核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唐山市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对基层院考核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王青松强调:

一是,高度重视考核的作用。考核工作是促进工作提升的有力抓手,要坚持突出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工作落实,不断提高检察工作服务大局的作用。

二是,积极应对司法改革。两级院内设机构改革,给考核工作带来新变化。捕诉合一带来部门按罪名专业化设置的变化,考核要相应设置个性化的指标。

三是,把工作质效作为考核重点。科学设置考核项目,考核本着数据来源要客观、主要考核工作质效、保持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

四是,注重考核结果运用。通过考核导向,及时发现不足,扬长避短,奖励优秀,对发现问题的,解决问题,以整体工作提升为目标。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