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路北:失主大意遗失巨款 民警迅速帮其找回

2019-11-18 14:52:43

近日,外地来唐出差的司先生专程来到路北公安分局文化路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以表达对民警帮其寻回遗失的重要钱物的感激之情。

路北:失主大意遗失巨款 民警迅速帮其找回

 

事发经过:

11月8日11时许,这局文化路派出所接到司先生的报警求助,称其来唐山出差,将包遗忘在乘坐的出租车上,包内有15000多元现金、公司文件及各种证件,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民警听后深感司先生急迫的心情,详细询问了其乘车的具体情况。司先生在乘坐出租车时未索要票据,无法确定出租车的车辆号牌。民警迅速赶往司先生下车的地点进行勘查走访,并调取了该区域周边的监控视频。

民警经过对诸多监控视频进行筛查分析,最终查到了司先生乘坐的那辆出租车。民警随即到该出租车所在公司核查具体信息,并联系到了该出租车司机。

出租司机也展现出了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将司先生遗忘在出租车内的包归还失主。

历经近六个小时,司先生看到失而复得的重要资料和巨额现金非常激动,对民警深表感谢。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