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法治唐山

女子顺手牵羊偷走失明老人200元被拘留

2019-11-27 13:09:36

一名女子上门推销膏药,结果发现老人双目失明,便动起了歪心思,竟顺手牵羊偷走老人的200元钱。最终,这名女子因盗窃被迁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

女子顺手牵羊偷走失明老人200元被拘留

 

简要案情

11月22日12时许,迁西县公安局尹庄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某村一名孤寡老人仅有的200元钱被人偷了。接警后,这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调查。

经了解,当天11时许,一名推销膏药的女子曾到老人家中推销膏药,没有其他人来过老人家中。

通过走访周围群众,民警很快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于是开始对附近的道路进行搜捕,最终在一条小路上将其抓获。

经询问,嫌疑人周某(女,浙江缙云人)在向老人推销膏药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老人口袋内的200元钱,看到老人双目失明,遂心生贪念,趁老人不备将200元钱盗走。

目前,违法人员周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金1000元。

警方提醒:“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