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携铁棍结伙殴打伤害他人!滦南警方行政拘留两人

2019-11-27 13:09:35

近日,滦南县公安局南堡边防派出所查处一起故意伤害案,行政拘留两人。

携铁棍结伙殴打伤害他人!滦南警方行政拘留两人

 

简要案情

2019年11月24日20时许,这局南堡边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在滦南县南堡镇嘴东码头被打,躺在地上不动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理。

到达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安排受伤人员到医院进行治疗,同时走访群众了解情况,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固定现场证据,并传唤嫌疑人到所接受调查。

经过对违法嫌疑人连夜审讯和调查取证了解到,11月24日20时左右,任某顺(男,38岁,邯郸市大名县人)与王某学因琐事发生口角,相互打了对方几巴掌。随后,任某顺打电话招呼其弟任某某(男,32岁,邯郸市大名县人)到现场为其出气,任某某便携带铁撬棍来到现场,两人一起对王某学实施殴打,致王某学受伤。

经审讯,任某顺兄弟俩对故意伤害王某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滦南警方分别给予2人行政拘留15日,罚款800元的处罚。

目前,任某顺和任某某已送拘留所执行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