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长安头条>>唐山要闻

唐山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1-27 12:44:34

11月26日,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在市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世勇,市院党组成员、冀东院检察长张庆来出席会议。市院第五检察部、冀东院全体干警,各县(市)、区院主管副检察长及执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山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唐山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世勇对全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展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提振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全年任务收尾工作。

二是立足任务目标,聚焦短板,确保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在全省领先。

三是努力做好刑事执行重点工作,四项核心业务要补强弱势短板,司法人员职务犯罪案件查办要有所突破,监管场所安全要高度关注,全面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要落实好,积极探索服务检察重点业务工作的方式方法。

四是提升素能,增强战力,加强执检队伍建设。李世勇强调,全市执检干警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振奋精神、戮力同心,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昂的工作劲头,切实抓好后续的业务工作,为确保我市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做出应有贡献。

唐山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推进会召开

 

张庆来传达了全省刑事执行检察工作集中研讨会议及省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玉龙讲话精神,要求全市执检干警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院执检工作汇报。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