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废弃院落变“加油站” 民警突击行动抓现行

2019-11-28 09:17:24

小村内一处看似废弃的院子频繁出入车辆,高高的墙上还架着摄像头,这个院子究竟藏了什么秘密?经警方侦查后发现,院内竟然是一个黑加油站。

近日,古冶警方缜密侦查、迅速行动,依法查处了该”黑加油站”。

废弃院落变“加油站” 民警突击行动抓现行

 

简要案情

10月30日,古冶公安分局范各庄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获悉,辖区某村内的一处废弃院落里藏有黑油站,这所立即组织警力对此院落展开突击检查。

民警到达现场时,违法人员正在为车辆加油。民警随即将嫌疑人控制,现场查扣大量汽油及相关加油设备。

经查,自2019年1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谷某飞在无任何证照手续的情况下,在古冶区范各庄镇某村废弃院内私设加油站,非法储存出售汽油,并雇佣尤某凤负责该加油站车辆加油,非法营业额达13万余元。

11月24日,犯罪嫌疑人谷某飞、尤某凤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已被古冶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