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唐山长安网 >> 平安唐山>>平安唐山

谎称能办证实则是骗局! 迁西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48起

2019-11-28 09:18:18

近日,迁西警方经缜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诈骗案4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谎称能办证实则是骗局! 迁西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48起

 

简要案情

今年10月份,迁西县公安局东荒峪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有人以能办理操作证、登高证等证件为由在迁西县实施诈骗。

获得线索后,这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大量工作,民警锁定潘某(男,迁安市人)有重大嫌疑,遂对其展开抓捕,于10月31日凌晨4时成功将嫌疑人潘某抓获。

经审讯,潘某如实供述了今年8月份以来,以可以办理操作证、登高证、特种行业许可证等证件为由,先后对牛某、李某、田某等人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谎称能办证实则是骗局! 迁西警方破获系列诈骗案48起

 

警方提醒:若要办理相关证件请通过正规渠道,切勿轻信他人和贪图小便宜,以免上当受骗。

关键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唐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许可证:冀ICP备16005074号-1    冀公网安备 13020302000613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